咻的一下女鵝滿3個月了!

雖然時間每天都用飛的在過,但也會覺得怎麼才3個月呢哈哈

現在作息越來越穩定真是歲月靜好的畫面

這個月女鵝會用眼神追蹤我們,還會跟我們說話互動,

大便頻率也變不同((聽說母乳寶寶都這樣

發現她會開始認地方,上次回娘家大哭不知道哭怎樣,阿嬤說她在認地方,不知道何時會認人吼

吃手吃得比之前精準,非常準確的塞進去吸允~

 

最讓我覺得她開始有靈性, 是因為......

溫尢幫他洗澡會用棉花棒幫她清耳朵和鼻子,女鵝非常不喜歡,

現在洗完澡放上尿布台穿完衣服就開始哭,彷彿知道要開始清理工作似的,

滿可愛也滿好笑的哈哈

 

雖然還不會主動眼睛看到東西接著去抓這麼精闢的動作

可拿東西碰他手他會抓起來,我都不知道看著女鵝抓起玩具會有這麼感動,

當下真的很想哭,女鵝若會講話應該覺得媽媽很有事吧

其實她也只抓起來搖兩下而已

 

對了對了最大的事情是芬蘭床睡不下了!!!

想到剛抱回來才一小點點,想就近照顧就放在箱子裡床旁邊,

沒想時光飛逝一眨眼3個月過去,女鵝也長高了((媽媽表示欣慰

女鵝+枕頭已經把芬蘭箱頂的剛剛好,

所以在某個假日跟溫尢商量把嬰兒床放進房間的事((是的我家很小

現在女鵝晚上是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,芬蘭箱可以當收納用囉

 

現在每天還是覺得很幸福被女鵝融化

溫尢也幫忙很多,比如他在家時我就把月薪嬌妻看完了!

除了餵奶沒辦法幫(因為親餵)其他溫尢都可以勝任

可能他深深知道happy wife happy life的道理

也是把我捧在手心上疼((不過現在手心多了一位新房客就是了

好爸爸好老公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er 的頭像
    tinger

    Love everyday

    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