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最後一個月半~

我自己是跟女鵝約九月中或九月底拉哈哈

按照每次產檢的成長速度來看

37週左右就可以生了呀!

 

30週開始覺得又開始噁心和胃食道逆流的感覺

聽說是因為子宮頂到胃才會這樣

不過比起初期這算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

有時會喘不過氣((明明只是坐著呀

 

31週開始有肚子變硬伴隨一些痛感

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

是說這個醫生很妙我喜歡!

產檢問他:「那我需要開始補充卵磷脂嗎?」

他叱之以鼻回我:「你知道什麼東西裡頭最多卵磷脂嗎?是雞蛋。」

因為很討厭吃那些瓶瓶罐罐所以聽完覺得很開心!

太棒了!我喜歡~不過他有叫我補充鈣

可以多喝牛奶、吃小魚干和起司、珍珠粉囉

 

目前31週寶寶是1670g非常標準的體重

不曉得是真的這樣還是媽媽失心瘋或角度問題

總覺得24週拍的高層次照片和這次拍的照片

女鵝臉有變比較尖 之前感覺圓圓的

手依然固我的放在頭頂上((跟她爸一樣

 

那天洗了好多小人衣服、手套和襪子

和溫ㄤ一起觀望陽臺

即將有小人進駐實在太奇妙了!

S__2064399.jpg

可能她現在長比較大開始會大力踹肚子

已經不像之前只是輕微翻身或搔癢

肚子也可以摸到被頂出來一塊硬硬的

有天睡前溫ㄤ和女鵝還玩了一下互相碰觸的戲碼

可能第一胎都這樣子吧什麼都好奇妙哈哈

非常期待你的到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